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长泾镇企业科协联盟开展浙商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 分类:

  近日,长泾镇组织企业科协联盟成员单位及相关科技型企业,前往浙江进行参观学习活动,让企业家们走入浙江标杆企业,学习优秀浙商企业的成功经验。

  企业家们首先参观在大数据应用领域世界领先的先临三维企业,对先临三维的创新和科技发展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了解到只要能设计得出来的作品,都能通过3D打印定制出来,目前3D打印技术充分应用在高端制造、精准医疗和定制消费等行业内。随后又参观了以丝绸文化创意为主业的万事利集团,该企业通过30年的励精图治、锐意进取,造就了在中国丝绸业界的辉煌,并走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

  最后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以及浙商博物馆,让企业家们看到了浙商们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也看到了当今浙商的蓬勃辉煌,更看到了浙商的薪火相传,火种长明。

   通过参观学习,企业家们认识到,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幻,企业也需要自身的快速成长,要有创新的思想,能使得企业能够完美地转型升级。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才能使得企业健康成长,基业长青。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