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月城镇江苏环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 分类:

  6月14日下午,江苏环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学会部长李浩、镇人大主席杨峰及企业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吴彪副主席对江苏环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企业科协授牌授章。他希望环信机械企业科协要切实履行好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在推动自身科技进步的同时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并加强学术交流、开展员工继续教育和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广泛开展科普活动,发挥好企业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创新驱动、推动企业科技进步。

  会上,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浩宣读了《关于同意江苏环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批复》,大会通过了《江苏环信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以蒋红涛同志为主席的首届科协委员会领导机构。

  镇人大主席杨峰充分肯定了今年镇首家企业科协在科技创新和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发挥的领先作用,并对镇科协组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重视在企业中培养组建科协组织。本着用心培养、成熟一家、发展一家的原则,扎扎实实推进企业科协建设。

  新当选的环信机械企业科协表示,要在市、镇两级科协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以人为本,为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