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绿色·创新·诚信”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汽车维修行业的持续深入开展,有效规范汽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引导汽修行业绿色、创新、诚信发展,5月31日下午,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绿色·创新·诚信”发展专题讲座在江阴市委党校顺利召开,全市250余家汽车维修企业齐聚一堂,围绕“绿色·创新·诚信”主题,共商发展大计,力促行业健康发展。

江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宜文主持会议。

会上,无锡市江阴生态环境局固废管理中心主任苑永刚针对当前汽车维修行业危险废物管理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明确了企业在固废管理中的主体责任,同时对危险废物的分类、存放、转移、申报及标志标识、台账记录等日常管理进行了详细指导。

江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鲍宏进一步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对汽修行业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工作部署,督促汽修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务求实效,提高企业员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推进行业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主编李东江,对新版汽车维护与故障诊断修理工时定额进行了解读。李主编还与参会者对当前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新形势下,汽修企业如何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加快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思考。

此次专题会议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不仅为汽修企业加强固废管理及安全生产提供了有用指导和帮助,也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汽车维修行业绿色、创新、诚信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