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触发青春灵感,点亮科学生活”——澄江街道天鹤社区开展科普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 分类:

  为响应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的科普知识和生活质量,5月22日,天鹤社区开展“触发青春灵感,点亮科学生活”科普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进行了安全知识、健康知识、节能减排、环保知识等科普宣传,帮助辖区居民掌握节约、健康、环保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达200余份,同时还开展过期药物回收、量血压、测血糖等志愿服务活动。

  科普进社区活动,有效地在社区中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让居民群众增加安全感及幸福感,深受辖区居民欢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