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南闸街道举行“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揭牌仪式暨“创新实践做贡献,不辱使命有担当”专题科技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 分类:

  南闸街道科协坚持科协组织“四个服务”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优势和组织动员能力,以项目为依托、以活动为抓手、以效果为导向,打造南闸街道科协特色亮点工作,为街道科技工作者搭建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高水平平台,以崭新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

  5月16日下午,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经向江阴市科学技术协会申请,特在狮山湖成立南闸街道“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市科协领导、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成员代表、相关共建单位科协代表、街道科技人才、企业科协科技工作者代表、科普志愿者等共计30余人参加沙龙活动。

  活动首先由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与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纲共同为南闸街道“科技工作者之家”服务站点揭牌。随后科普志愿者为现场领导和嘉宾进行了茶艺表演、汉服走秀、古筝弹奏,市科技人才专家、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会长、街道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等围绕“创新实践做贡献,不辱使命有担当”专题,讲述了各自创新创业历程,科技创新新变化新发展,结合项目合作、人才引进、自我成长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座谈,整场沙龙活动,环境优雅、心情放松,参与嘉宾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反响良好。本次沙龙活动是南闸科协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尝试,其目的就是为了给街道科技工作者展示、交流、分享的机会,今后南闸科协在一如既往做好工作的同时将大胆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方式方法,搭建各类创新服务平台和阵地,更好的为科技、为人才、为创新服务。

  以本次沙龙活动拉开帷幕,南闸街道科协将围绕江阴市 2019 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5-6月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南闸街道科协

  2019.5.1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