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一行调研夏港企业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 分类:

  5月5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一行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市科协主席孔晓燕等陪同下调研夏港街园企业科协工作。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季震,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副主任钱海英参加活动。

 

  调研组来到江阴市精成数控有限公司,听取了精成数控企业科协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工作规划汇报。

  陈晓华对夏港街园企业科协工作高度肯定,他表示,精成数控科协重视人才,加大科技投入,激励员工积极创新,企业科协工作走在了无锡乃至全省前列。

  陈晓华鼓励新成立的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精准对接产业发展方向,聚集优势产业、聚合优势产品,形成行业特色;通过开展“五小”(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活动、“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加强区域合作和产学研交流,力争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从而使联盟不断发展壮大。

  季震代表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表态,他指出联盟的成立不是摆花架子与装点门面,而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街园机电行业企业技术创新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真正把它打造成一个凝聚企业科技人才的阵地。联盟间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共用彼此关系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成果,进而推动夏港街园金属新材料产业往专、精发展,向深加工延续。

  精诚数控科协自2010年成立以来,成为了企业激发创新灵感、汇集创新能量的有力平台。一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引入高尖人才和高端设备以支持创新,另一方面开掘企业自主创新的“源头活水”,坚持每年吸纳新会员,并进行内部科技成果评比,每年产生约60项成果运用于实际生产,发放创新奖励50万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