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举行2019年科技创新服务项目和科普活动特色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分类:

  5月10日下午,市科协在市政府机关综合楼举行2019年科技创新服务项目和科普活动特色项目签约仪式。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杨红波,学会部、科普部负责人以及全市各镇(街道)、园区科协秘书长,市级学(协)会、院校科协秘书长,相关企业科协秘书长及项目承接单位(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孔晓燕主持。

  为巩固科协改革成果,创新科协工作机制,根据市科协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各基层科协、学(协)会和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市科协对基层申报的139个科技创新服务和科普活动特色项目进行了审核初选,对其中107个项目进行意向签约,在签约仪式上,市科协与首批41个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项目承接协议书。

 ▲吴彪与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签订协议书

 ▲杨红波与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签订协议书 

     孔晓燕针对项目推进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项目承接单位要掌握时间进度,确保十二月上旬项目全部结项;突出工作标准,抓好每阶段工作落实;注重项目成效,确保项目内容达到预期效果。孔晓燕要求相关业务部室,一要加强指导,规范项目运作流程;二要严格把关,强化审核评定标准;三要跟踪督导,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动态;四要注重实效,凸显项目亮点特色,真正打造有影响力的科协服务品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