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街道科协开展安全用电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7日上午,利港科普志愿者们与临港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利港实验小学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用电宣讲。

  针对小学生安全用电知识欠缺的特点,科普志愿者老师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给孩子们讲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常识,让他们了解如何安全用电,遇到紧急触电情况如何处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劝导小学生放风筝远离电线杆、高压线、变压器等电力设施。

  此次安全用电进校园科普,让安全用电意识深入到每一位学生心中,丰富了学生对电力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身用电安全防范技能,使同学们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