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2019江阴市“百千万”引才专项行动高校专家走进华士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分类:

  5月7日下午,2019江阴市“百千万”引才专项行动高校专家进企业华士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苏州大学等7所知名高校的13位专家学者及华士镇的58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华士镇党委副书记程云,副镇长、科协主席周鑫,党委组织委员苏晓华及科协秘书长周刚出席活动。

  程云代表镇党委、政府致辞。他首先向各大高校专家来到华士,为华士企业转型升级把脉问诊、为华士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表示衷心感谢。程云指出,多年来,华士始终把制造业作为发展之本,始终把人才作为强镇之基,牢牢把握制造发展趋势,主动顺应区域人才竞争大势,把“以人才引领制造业智能化变革”,作为实体经济发展的优先选项、主攻方向、重要取向,加快推动该镇从工业大镇向工业强镇迈进。

  程云表示,这次江阴市“百千万”引才专项行动高校专家进企业华士专场活动,拉开了该镇引才行动的序幕。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和华士的企业深入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希望华士的企业家虚心请教,加强与高校院所在战略对接、联盟打造、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才培训等重点领域的合作,以合作共赢“智创”未来;也希望更多的人才特别是智能制造人才选择华士、融入华士,在“智”与“造”的时代交汇中,在“产”与“才”的深度融合中,开创更加美好的“智造”明天。

  周鑫向与会专家和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全镇的产业结构格局和创新创业环境需求。多年来,华士镇着力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提升了转型升级“高度”;着力建立科技型企业梯队的培育体系,夯实了产业机构“厚度”;着力完善高效灵活的科技服务体系,拓宽了科技创新“纬度”;着力打造开放合作的人才引育体系,增强可人才支撑“深度”,加快构建了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人才为支撑的产才融合新高地和科技创新新体系,经济运行核心指标排名位列江阴镇街前列

  各大高校专家介绍了各自优势专业及合作意向,华西集团科协、海达集团科协、胜达科技科协、东鋆光伏科协等企业科协代表也分别结合发展需要,介绍了企业紧缺人才和技术需求情况。在随后的互动交流中,高校专家和企业科协代表更是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将博采众长、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应用智能制造领先技术,将产学研合作推向深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