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徐霞客镇科协组织企业科协联盟参加无锡“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分类:

  在“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技工作者之日”重大节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成果转化。5月7日下午,徐霞客镇科协组织企业科协、企业科协联盟成员单位等企业科技工作者参加无锡“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大家分别参观了 “中欧科技创新季”海外项目、中科院“硬科技”、重点企业展示、大学生青春秀等创新成果展区,生物医药、航天航空、电子信息、人工智能、3D打印等新兴产业领域行业的创新成果分布在各个展区,徐霞客镇企业“江阴市雷奥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江阴展区展出了情感陪护小机器人和迎宾大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产业已经被摆上国家战略层面,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各位企业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开拓了眼界,对科技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注入了新思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