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中科院曹春晓院士参观考察江阴市精成数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分类:

  在我市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产业新高地的重要阶段,5月7日,著名材料科学家、中国航空工业钛合金研究和应用的创始人、“航空报国金奖”得主、中科院曹春晓院士来江阴市精成数控有限公司参观指导,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

  在企业参观、座谈期间,精成数控刘董介绍了企业发展方向,提出了亟待解决的两大问题:1、钛合金材质的加工问题;2、飞机发动机滑动轴问题。曹院士为精成数控在城市轨道交通设备、航空、航天器的精密机械基础件、特别是在钛合金材质锻造的温控、热处理的时效、探伤的仪器设备、机加工过程中需要注意刀具的角度和材质,现场和徐总工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一语解惑了企业目前最急需突破的技术难关,碰撞出了火花。开发区严建定主任、经发局许伟局长、王健副局长,夏港街园吴华峰副主任等全程陪同。

  技术的支撑给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指明方向,技术的助力给企业的腾飞插上了翅膀。这次院士行是辖区内企业在高端高质发展道路上辉煌的里程碑。为精成数控建立院士工作站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