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夏港街道科协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 分类: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扬长征精神,夏港科协特别策划,组织企业家重走长征路党性教育活动。

  此次,科协企业家们走进苟坝、四渡赤水纪念馆、娄山关、遵义会址,参观了第一代党中央领导人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重走毛泽东夜晚拎着马灯去找周恩来的艰难小道,似乎回到了那段艰苦岁月。纪念馆里陈列的每件物品和文字资料,无声地诉说着那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红军不怕远征难,长征精神代代传。此次夏港科协踏上红色圣地遵义,学习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在历史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夏港科协全体企业家,将不忘初心,生根主业坚定信念,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在娄山关红军烈士墓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们献上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穿上一身红军军装,夏港科协副主席钱海英领唱了《我的祖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