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华宏集团首届知识产权与品牌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分类:

  为增强华宏集团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品牌认知水平,普及知识产权与品牌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创新。近日,由华宏集团科协、知识产权部、科技创新部等部门共同举办了知识产权和品牌知识竞赛。晋级人员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较量,最终5个队伍获得了名次。

  本次活动是华宏集团首次以知识竞赛的方式来庆祝知识产权日、庆祝即将到来的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也是第一次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知识产权及品牌管理工作方面的重视。知识产权作为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国际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当前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经济和创新实力的博弈日益加剧,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本次大赛以广大科技工作者喜闻乐见的知识竞赛形式开展,是加强知识产权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知识产权氛围的生动实践,有助于提升广大科技工作者知识产权意识和推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企业。

  本次比赛受到科技工作者的热烈欢迎,在华宏集团各企业掀起了学习和了解知识产权的热潮,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弘扬“尊重知识,打造品牌,切实保护好知识产权,努力提升品牌形象”的良好氛围。为知识产权强企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