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立科协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 分类:

  4月28日下午,江阴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在人民医院城中院区召开集团科协成立大会,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时军文出席会议,来自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的60余名会员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医疗集团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吴彪宣读了市科协同意成立医疗集团科协的批复,大会还讨论通过了医疗集团科协章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医疗集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医疗集团科协下设9个专业委员会,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华当选为医疗集团科协主席。

  孔晓燕为江阴市人民医院集团科协授牌。

  张华表示,医疗集团科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己任,立足“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战略,积极带动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卫生科技工作新局面。

  孔晓燕对医疗集团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集团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医疗集团科协要为医疗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新的组织支撑和活动平台,进一步服务于优化医疗学术环境,进一步激发医卫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要在四个方面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和作用,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服务科技人才成长;二是要加强学术交流,助力医疗科技发展;三是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时军文认为,集团科协的成立有利于名院品牌的建设、有利于科教能力的提升、有利于队伍素养的提高、有利于优秀人才的集聚。时军文希望,医疗集团科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于全民卫生健康意识的提高;要多出工作举措,服务于医卫科技人才的培养;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医疗集团科协良好运作和作用发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