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云亭街道组织企业科协联盟“科创板”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分类:

  为了帮助联盟企业全面了解科创板上市的政策和规则,引导企业充分把握机遇,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4月17日,云亭街道组织企业科协联盟成员单位赴上海进行科创板考察和政策解读培训。

  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科创板定位的落脚点。科创板要顺利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关键是要打好“创新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科创板新政策及注册制的审核理念,详细解读了科创板上市财务、税务等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体系化的具体指导意见。培训后,成员企业还走访了首批申报企业安翰科技、张江园区&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商米科技,就企业IPO前的财务准备及科创企业融资环境和融资策略进行了知识普及,为积极构筑“三创”生态环境做好准备。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通过2天的参观考察,成员企业感受到了企业创新的新蓝图,增强了企业家在新的环境和制度下生存和发展的动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