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夏港街道成立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 分类:

4月22日下午,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成立大会在江阴市精成数控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市科协领导、街园领导、临港科协领导及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夏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主任周英主持。 

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首批会员单位共有8家企业,其中一半是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电机定转子铁芯、轴承、管件、弹簧线等各类高端精密机械基础配件,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核能、石油、化工、医疗等高科技行业领域,成员企业运行规范、产品极具特色、科创实力突出、重视人才培养。

  

成立大会上,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季震共同为“江阴市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揭牌。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宣读了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批复。临港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局长、临港科协主席许伟宣读了联盟组织架构。 

  

联盟首任主席、江阴市创佳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君康介绍联盟情况,并代表联盟向江阴市精成数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增颁发顾问聘书。

  

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对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临港开发区及夏港街道对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联盟的成立是今年全市的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良好开端,对企业科协联盟今后的工作,她希望一要打造创新型联盟,助力产业优化发展;二要打造服务型联盟,助力科技人才成长;三要打造学习型联盟,提升员工科学素质;四要打造联动型联盟,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  

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季震认为,夏港街园的金属产业不仅有量的优势,更在细分行业有科技支撑,靠技术取胜。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必将成为联盟八家企业科技创新的平台,对街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发展高端制造业、培养创新科技人才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夏港街园将进一步落实市科协关于促进企业科协联盟发展的要求,向上争取开发区层面的政策支持,向下全力以赴为服务企业提供人力、物力保障、全力支持夏港街道机电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发展壮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