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月城镇启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分类:

  4月18日上午,月城镇科协、市中医肿瘤医院和月城癌症康复中心在文化公园,共同开展肿瘤防治宣传、义诊、健步走、科普讲座等活动,普及肿瘤防治知识,提升全民健康意识。

  “癌症防治小诀窍,大家来了解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周围的居民发放宣传手册,介绍肿瘤预防和治疗的相关常识。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展出了科学防癌知识和家庭生活小百科。医生现场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及义诊。过往居民纷纷驻足观看展板、翻阅宣传资料或是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

  在科普宣传的同时,100多名月城癌症康复中心的会员与志愿者举行了“悦享健康行健步走”活动,健步助力抗癌,为健康加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