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街道科协举办3D创客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分类:

  为提高全市创客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进而推动学校创客教育工作的发展,4月11日下午,由利港街道科协和市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江阴市中小学3D创客教育专题培训”在利港实验小学进行,全市各小学和部分中学的科技辅导员、部分美术教师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资深创客教育专家、中望教育策略合作部的高礼成老师前来授课。高礼成老师围绕“3D课程在中小学的应用”,从创客课程开发与设计、实践操作演练、三维创意设计、学校管理评价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不仅将知识与思维有机结合,而且集理论性、实践性、趣味性于一体,并通过现场实际演示来深化学习,无论是生动有趣的创客制作实例还是各具特色的创客空间建设,都让老师们耳目一新,引发了现场人员的学习激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3D创客教育带给教育领域的不仅仅是新鲜技术的体验,更是教育模式的变革。此次培训让老师们对创客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提高,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教师相关创客教育技能,推动了创客活动在多学科教育教学中的普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