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长泾镇科协开展电力安全科普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分类:

  近日,长泾镇组织开展电力安全科普宣传进学校活动,通过对学生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讲座来提高小学生的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意识,以小手拉大手,构建从学校到家庭社会电力安全保护网络。

    本次活动针对校员学生安全自保互保能力较差、安全用电知识相对欠缺的特点,在科普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用图板展示形式,向学生们普及电力安全科普知识,以讲课形式,向学生们传播安全用电小常识,以活泼生动的互动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安全用电、遇见紧急触电情况如何处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从而增强学生对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的兴趣。同时还给学生们送上了生动易懂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多多了解电力知识和安全用电方面的常识,从小树立安全用电的良好意识。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