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分类:

  4月12日上午,云亭街道科协联合云亭康复中心在佘城村委开展了全国第二十五届防肿瘤宣传周活动,活动特邀江阴市癌症康复协会的老师为癌症会员们授课,就广大肿瘤患者普遍关心的“肿瘤患者吃什么?”“怎么吃?”以及“肿瘤是怎么来的?”“为什么我会生肿瘤?”等问题,给近百名肿瘤患者及家属上了一堂接地气的科普课。

  当一个个敏感的问号出现在肿瘤医生的PPT上时,整个会场鸦雀无声,会员们认真地听、仔细地记。医生用通俗易懂的方法形象生动地解答会员们心中的疑虑,似家中亲人一样用心地交流,提醒他们要相信科学,防治癌症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关键在于合理的饮食、健康的心态。精彩的授课赢得了会员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科普课上,康复中心艺术队还给会员们带来了各种表演及舞蹈,与与会人员齐声唱起了“抗癌勇士”之歌,增强了会员们战胜疾病的信心。活动在癌症会员健步走的活动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