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徐霞客镇科协举办“送医、送健康、进农村”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 分类: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切实把健康服务送到老百姓家门口。4月15日上午,徐霞客镇科协邀请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综合支社医疗服务队到金凤村开展“送医、送健康、进农村”活动。共有50多名村委干部、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北京同仁堂集团特聘讲师钱国梁就春季高血压、脑梗、中风等常发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讲解,并对春季养生、健康饮食、合理运动等方面普及了常识。

  随后,活动由江阴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各科室的专家医生为老百姓进行免费义诊,各位专家医生耐心细致地解答老百姓的各种健康疑问,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法。

  活动现场,徐霞客镇科普志愿服务队还发放了科普常识、健康养生等宣传小册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