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月城镇戴庄村科协举办安全生产科普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4月15日,戴庄村科协组织村属企业职工在月城成教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科普培训会。

  培训会上,戴庄村科协秘书长刘江兴就近阶段周边单位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原因做了分析,对单位内危险设备、区域分布及基本注意事项和安全防护知识;有关电气设备的基本安全知识;起重机械和厂内运输有关的安全知识;企业中一般消防制度和规则;个人防护品的正确使用和伤亡事故报告办法;事故时的紧急救护措施、方法等做了系统的讲解。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讲授了现代企业安全管理知识,为员工普及了安全生产常识以及安全生产理念,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了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