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科协进校园开展救护知识科普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分类:

  

  4月10日,利港科协联合利港医院、利港街道红十字会,在利港中学、利幼开展了急救培训科普,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利港医院科普志愿医师们用PPT的形式,采用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的方法为大家详细地讲授了止血、包扎、骨折固定、搬运的方法,和应急救援、紧急避险的相关知识以及急救的要点,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在利用模型示范心肺复苏术体验环节,老师们边听边认真做好记录,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主动上台操作演示,体验心肺复苏术的全过程。 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演练,老师们学到了许多具有实际效用的救护知识,同学们掌握了最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