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科协开展安全技术培训,为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 分类:

       为抓实抓好企业安全工作,近日,利港科协携手利港街道安全监督科邀请市里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400家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800余人分批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内容包括: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教、安全生产管理方式方法、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重大危险源和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 安全生产专家系统地讲授了现代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和先进的安全理念,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提高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事故发生,把“安全第一”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场的培训人员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培训气氛融洽,课堂秩序井然,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