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云亭街道2019年首家企业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 分类:

4月11日下午,江阴新诚誉纱业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云亭街道领导张晓新、包煜及企业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吴彪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阴新诚誉纱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江阴新诚誉纱业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以陈建平同志为主席的首届科协委员会领导机构。

  

  

孔晓燕对新诚誉纱业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和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为企业科协授牌授章。

  

  

新当选科协主席陈建平表示要在市、街道两级科协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的作用,以人为本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孔晓燕希望新诚誉纱业科协要切实履行好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在推动自身科技进步的同时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服务科技工作者,并加强学术交流、开展员工继续教育和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广泛开展科普活动,发挥好企业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晓新充分肯定了今年街道首家企业科协在科技创新和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发挥的领先作用,并对街道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街道科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的行动年,在保质保量完成科协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特别重视在企业中培养组建科协组织,要撸起袖子加油“建”,本着用心培养、成熟一家、发展一家的原则,确保做到今明两年街道的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双百企业科协组织全覆盖,为全市扎实推进企业科协建设开个好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