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召开镇(街)、园区科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分类:

  4月2日、3日,市科协在华士镇、南闸街道分片召开镇(街)、园区科协工作推进会,深入交流、现场指导,为镇(街)、园区科协工作把脉问诊,明思路、定方向。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杨红波,市科协相关部室负责人,各镇(街)、园区科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围绕打造“一镇一品”工作要求,各镇(街)、园区科协秘书长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思路和打算以及各自的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对各镇(街)、园区科协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分析,要求各单位扬长避短、深挖细耕,立足当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围绕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孔晓燕强调,一要及早谋划,迅速展开工作,狠抓工作推进落实;二要统筹兼顾,处理好“全年工作与阶段性工作的布局关系”、“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作关系”、“个人分管不同工作内容的主次关系”;三要突出重点,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四要体现特色,打造有影响力的科协工作品牌。

  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就对接上级学会资源、开展科技创新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建设、打造科普特色项目等工作作了部署。市科协相关部室负责人对企业科协、科普活动、海智工作、信息宣传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