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开展“缅怀老书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分类:

  4月1日上午,市科协开展“缅怀老书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到华西村祭拜已故吴仁宝老书记,参观“社会主义富华西”纪念馆,聆听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高质量发展讲座。

  在华西村仁宝阁,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敬献了花篮和鲜花,深切缅怀、深情追思吴仁宝老书记,学习老书记心系百姓、克己奉公的崇高品格,不断汲取奋斗力量。

  在“社会主义富华西”展览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组组详实的发展数据,全面展示了华西村建村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富华西的重要历史经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前景。全体人员真实感受了华西改革开放以来的可喜巨变,深切体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实践。

  在龙希国际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围绕“经济建设高质量”、“乡村振兴高质量”、“人才高质量”三个方面,畅谈华西村经济发展现状,介绍华西产业发展、科技运用及人才引进培养经验做法,对产业转型“何时转”、“往哪转”、“怎么转”作出了战略性思考,并重温了老书记践行群众路线、生命不息、服务不止的崇高风范。吴书记用朴实的语言,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发展课、服务群众课、人生哲理课,为科协组织助力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