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海达科协举办“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分类:

  3月25日下午,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科协在公司举办了一场“岗位学雷锋,争当好员工”讲座。讲座由周庄党校费元度老师主讲。海达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层管理人员、大学生等150多人参加。

  费老师以饱满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言开启了本次讲座,他先是通过青工强则海达橡塑强这一主题,强调了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提出人品决定产品,造产品要先造人,员工强则海达橡塑强。海达赋予了每个人工作和创新的权利,企业员工就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有创新就有进步。正如钱董事长在年会上对青工寄予的希望“聚焦突破,变革创新”。

  费老师紧接着介绍了员工为什么要向雷锋学习,怎么样向雷锋学习。员工在本职岗位上想做事、多做事、做好事、做精事、做强事,就是通过岗位奉献来弘扬雷锋精神,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每一个青年人要“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费老师还结合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给员工分享了什么是工匠精神、海达精神、橡塑品质,以及三者之间的关系。海达的发展是做产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是员工所追求的,员工们一定要有工匠精神,要做精品,要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增值服务。

  最后,费老师讲解了用海达精神塑造橡塑品质的含义,“欲为巧匠,先守拙心”,海达人要用“岗位学雷锋”的拙心(爱心、专心、信心、决心、恒心、耐心、用心)来奋进新时代,要用“争当好员工”的匠心使自己的生命不平凡。

  通过本次讲座,海达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说,费老师的讲座像一碗心灵鸡汤,让他们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了支撑。愿他们每个海达人都拥有橡塑一般的品质和一颗工匠之心,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海达的富强添砖添瓦。相信只要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弘扬雷锋精神,公司将会一路畅通,直达江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