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一行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分类:

  3月27日下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一行来我市调研科协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无锡市科协调研员陆伟中,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杨红波等陪同调研。

  在“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站点,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科协依托公益社会资源,借助实体书屋、阅读驿站,为科技工作者举办免费阅读、学术交流、科技沙龙等活动,为科技工作者学习成才搭建良好平台、提供优质服务的成功模式。

  孙春雷对我市科协改进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方式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科技工作者之家”香山书屋站点的模式,有效拓展了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方式和渠道,密切了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有力推动了“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由传统的“无形之家”向有实体阵地的“有形之家”“温馨之家”转变,为全省科协组织服务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样板。

  孙春雷一行还专程走访了省科协常委、法尔胜泓昇集团副总裁刘礼华,实地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自主创新等情况,并征求了刘礼华对省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孙春雷对法尔胜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优化发展,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孙春雷希望,各级科协组织要主动对接科研院所的高端资源,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技术难题,认真倾听企业的呼声和建议,积极推动科技资源落地转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