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长泾镇开展“家园携手 健康向上”膳食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分类:

 为全力贯彻保教并重的育儿原则,注重幼儿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近日,在长泾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家园携手 健康向上”为主题的膳食科普讲座活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保健医生代表、食堂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幼儿每周食谱制定的依据、营养分析等内容,带领各位代表走进操作间,食堂的卫生整洁度和各方面的操作流程也让各位家长耳目一新。讲座老师还让家长代表们填写了“伙食满意度调查表”,家长代表也对学校膳食的关心和提出的建议,

 此次膳食科普讲座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家园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加大了家长对饮食卫生和安全的重视力度,也让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更透明化、直观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