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科协调研临港开发区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分类:

 3月20日上午,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杨红波等一行4人赴临港开发区科协开展工作调研。临港开发区科协主席、经济发展局局长许伟,以及夏港、申港、利港、璜土等镇街科协秘书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临港开发区和相关镇街科协秘书长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科协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2019年科协工作思路及打算。市科协吴彪副主席对所分管的对接上级学会资源、开展科技创新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杨红波副主席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建设,打造科普特色项目等工作作了布置,并对《2019年镇(街道)科协工作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

 孔晓燕主席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对临港开发区及相关镇街的科协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围绕如何做好全年工作,孔晓燕希望临港开发区各级科协组织要及早谋划部署、迅速展开工作、突出重点项目、打造“一镇一品”,认真履行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努力以全新的工作业绩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