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兴农富民基地种下希望树 科协志愿者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 分类:

 阳春三月,暨阳大地处处涌动着勃勃生机,播撒着绿色希望。近日,南闸街道志愿者联盟举行爱心活动,百名志愿者在爱心果园(市兴农富民工程示范基地)种植果树,共筑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来自南闸街道科协志愿者、爱心志愿者等多个志愿者联盟的近百名志愿者,在5亩的爱心果园一起种下橘子、苹果、梨等500棵果树,等待来年收获累累硕果。你来扶树,我来培土,虽然汗流浃背,但可以让体验到劳动的乐趣,还可以保护环境,增添新绿。

 这个爱心果园,由江阴市兴农富民工程示范基地,泗河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潘卫芬向大家免费提供,并负责后期的日常看管照料,待果实丰收后,将免费分发到老人和贫困家庭成员手中。据潘卫芬介绍“我们有了这个爱心果园,让它们长出果实以后,我们就可以拿到敬老院、残疾人、贫困家去献一份爱心。”

 像爱心栽种这种志愿者活动,今后都将被记录在册。今年,南闸街道以颁发公益护照的形式,鼓励更多市民参与爱心志愿活动,志愿者累计的公益服务时长、公益捐赠及相关公益活动的成长记录,都将记录在公益护照上,志愿者可凭护照在爱心商户处享受折扣等优惠。以奖励激励的方式,吸引更多志愿者踊跃加入,助推志愿服务质量提升。

  南闸街道科协

  2019.3.1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