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南京工业大学与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 分类:

 合作开创未来,同心凝聚智力。3月12日上午,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工业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拟合作建立本科生、研究生实践基地,让高校教育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南京工业大学前党组副书记高明、南京工业大学科研部部长管国锋、材料学院院长沈晓冬,云亭街道领导张晓新、邬闽澄、包煜,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等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周明董事长在致辞中对政、校、企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情况,对合作高校的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材料学院沈晓冬院长向与会者展示了有百年历史的学院在科研、教学方面的独到之处,特别是作为橡胶材料专业重要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学校为社会输送了数以万计的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表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是为了实现互补与双赢,学校将发挥在科研和团队上的优势,做好科技服务,为后续参与企业重点科研项目的实质性合作打好基础。张晓新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校企双方成功“牵手”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街道正处于全面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充分利用高校的学科专业资源和人才智力优势,打造校地合作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是当前的重要战略任务。他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内容,适时建立校地信息交流机制、共建共享机制、评价评估机制,全面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为服务地方企业、地方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南京工业大学与江苏科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政校企三方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