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祝塘镇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 分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祝塘镇科技志愿者们到了植树指定地点,带着自己准备的铁锨,很快加入到植树队伍中。大家一起挖坑、立苗、培土、浇水,认真细致种下每一株苗木。虽然双手、裤子和鞋上都沾满了泥土,汗流浃背,但大家干劲十足,整个植树劳动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植树活动,为祝塘镇的绿水蓝天增姿添彩,也为生态文明贡献了一份力量。开展植树活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发展理念。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持续抓好国土绿化、防沙治沙、水土流失治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让人民群众享有美丽宜居环境。祝塘镇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将植树节作为一个契机,倡导大家树立感恩自然、保护自然的本心,号召更多人加入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行动中。

   祝塘镇科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