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市中医药学会举办“青年医师新作为”培训暨治未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 分类:

 在3.17纪念“国医节”九十周年的特殊节日里,江阴市中医药学会“青年医师新作为”培训暨治未病工作推进会在市中医院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分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王一波、上海市长宁区家庭医生工作室主任袁志敏等专家为青年医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分享。

 江阴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江阴市名中医花海兵对治未病工作在家庭签约医生服务中的融合与具体操作,带来了新的思路与新方法:1、治未病是“蓝海”等待我们的机会与挑战仍有很多!2、稳中求进,在家庭签约医生服务中的融合3、中医应学会与时代对话4、多思考多学习理性是对中医“治未病”最大的尊重5、学会多沟通,巩固中医“治未病”人才队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