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首页 >> 学会之窗 > 学会动态  
石筱山伤科学术研究中心施杞专家团队落户江阴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 分类:

 今年全国两会对中医药工作提出了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同地区的中医药医疗水平也在飞速提高。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组建一支好的医疗队伍,不仅需要自身培养,更需要人才引进。只有医教协同发展,才能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3月16日,江阴市中医院正式举办引进石筱山伤科学术研究中心施杞专家团队揭牌仪式。石氏伤科始于沪上,享誉全国,已绵延了百余年。石氏伤科最拿手的,是整治骨折筋伤以及脊柱关节退变性疾病,在颈肩腰腿痛疾病、骨折、脱位整复、术后康复治疗等各方面均具有中医特色。石氏倡导“十三科一理贯之”的整体观念,立足传统中医基础理论,牢牢把握骨伤疾患的病例机制,吸取中医内外各科临床精华,融会贯通,广收博蓄,形成了以石氏特色理论、石氏特色诊治、石氏特色手法、石氏特色用药等为一体的学术体系。

 江阴市中医院骨伤科正式引进上海石氏伤科施杞教授专家团队是缘分机遇,也是我们今后发展的需求,有利于合作的发展与共享,在澄江大地上绽放。也同样响应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老百姓的健康谋福祉。揭牌仪式后,施杞教授团队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江阴市中医药学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