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周庄镇科普志愿服务队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周庄”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分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营造好我镇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3月12日上午,周庄镇科普志愿服务队来到倪家巷生态农场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周庄”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鼓足干劲,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填土扶正、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深深扎根在这边土地上,在春风中昂首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抓住春天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实践活动贡献力量,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绿、更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