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祝塘镇优彩环保荣获无锡市讲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 分类:

 近日,祝塘镇科技创新领域在无锡市科协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再获殊荣。骨干企业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主持的“土工用粗旦再生有色聚酯纤维制备”项目及其主要完成人戴泽新、李中、浦党峰荣获2018年度无锡市“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优秀项目一等奖。

 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强投入、促创新、快发展,用科技研发引领企业发展。近年来,公司与东华大学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国家再生有色纤维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成立院士工作站,参与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成果项目,汽车内饰、产业工程相关两种纤维被科技部门评选为世界领先产品。在高科技产品的带动下,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在全国行业中名列前茅,2018年全年税金突破一亿元并成为全镇首家税金超亿元企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