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云亭街道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来源: 分类:

 为了更好地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新时代“三农”工作,2月16日上午,云亭街道在绿城广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街道科协重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通过布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说等形式为群众答疑解惑,把生活科普、农村法律法规、中小学生如何自护自救、畅游TRIZ世界等方面的知识送到群众手中,简单生动的漫画图片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鼓励群众在实践生活中如何充分发挥想象力,把科普知识融入到我们的实践生活中去,让科技更好地为生活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科协宣传资料120余份,为群众提供现场政策咨询30余人次,不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而且给居民生活和街道面貌带来了巨大改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