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科协组织参加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 分类:

  1月26日下午,利港街道2019年“喜迎幸福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利港社区拉开序幕。利港街道科协、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为当地村民答疑解惑,以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把生活科普、农村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为群众送去暖心祝福,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日常生活中的危险、安全意识和科学素养。志愿者与群众现场交流互动,采取送春联、发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社区居民讲解日常家庭应急救护以及岁末年底防火防盗、预防诈骗和依法维权的法律知识,把法律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