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市科协调研徐霞客镇科技兴农富民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28 来源: 分类:

 1月25日上午,市科协主席孔晓燕、秘书长罗勇彪来到徐霞客镇阳庄村,现场考察调研霞客耕耘园兴农富民工程项目,徐霞客镇副镇长、科协副主席程云陪同调研。

 徐霞客镇霞客耕耘园专业合作社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农业标准园、江阴现市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江阴市科技兴农富民工程基地,培育种植蓝莓、樱桃、琵琶、黑布林、柿子等十多种果品,合作社与南京农业大学、山东果品研究院等院校长期进行新技术、新品种产学研合作。

 孔晓燕主席详细调研了合作社运营模式、作物品种、科技栽培、创新管理方面的内容,充分肯定了合作社在实施科技兴农富民工程、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成绩,并鼓励合作社要再接再厉研究开发新技术、新品种,辐射带动更多农户共同发展;同时要求镇科协要积极作为,努力把科普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要进一步强化理念、优化服务、亮化活动,全面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