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利港中学创新与发明学生社团获评“江阴市五星级学生社团(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分类:

  近日,利港中学创新与发明学生社团获评“江阴市五星级学生社团(俱乐部)”。

  利港中学创新与发明学生社团成立于2013年,由江苏省优秀中小学科技辅导员邹冠男老师担任总教练,多名骨干老师组成教练团队进行日常的培训和指导学生。学生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科技体育节、寒暑假等时间进行理论学习和动手制作。学校每年都组织学生参加各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电子技师认定活动、国际发明展览会、全国校园发明创意大赛等。

  近年来,利港中学立足实际,以“每天在进步,做最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将创新与发明与校本特色教育紧密结合,不断开展巩固深化创新与发明社团活动,特色明显、成绩突出。学校“电子技师工作室”被评为江苏省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学校相继被评为锡市“创客教育”实验学校、无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示范学校、第二批“江苏省科技特色学校”、江苏省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等。利港中学学生在各级各类科技比赛中,也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戚子弈同学获无锡市第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另外学校还获得了国际发明奖2个,国家级奖项10个,江苏省级奖项42个,团体奖项4个、无锡市级奖项若干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