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信息
 
首页 >> 科普工作 > 科普信息  
云亭街道科协组织儿童防性侵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 分类: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让各校老师掌握防性侵教育知识,1月4日下午,云亭街道科协邀请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在街道中心幼儿园活动室举办了“阳光守护成长,陪伴七彩童年”儿童防性侵教育讲座。街道各学校、幼儿园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讲座。

  江阴市青少年权益保护协会义工王笑首先通过模拟课堂,用浅显易懂的图片和语言为各老师讲述防性侵课程该如何进行,什么是性侵犯、如何防范性侵犯、该如何引导学生正确对待性侵等相关内容。通过观看PPT展示、交流互动的方式,义工向老师们传授了防范和应对性侵害行为的主要措施和方法。模拟课堂结束后,各教师们与王笑进行了互动,探讨该如何让幼儿、家长更加容易、更加方便接受防性侵教育。

  本次活动旨在为云亭各学校幼儿园教师开启防性侵教育的大门,让教师更多地了解防性侵的基本知识及教育的方法,同时探索更适合幼儿的防性侵教案与方法,为街道乃至江阴市的幼儿防性侵教育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