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档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办公文档  
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来源: 分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出席了会议,市委组织部派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主持。

  会上,孔晓燕代表科协领导班子作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她指出,2018年度,市科协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最新要求,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营造良好环境,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严格政策规定,坚持民主推荐、会议决定,提高选拔任用工作规范化程度;加强教育管理,落实监督责任,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作风素养。孔晓燕还从“学好用好政策法规”、“严格干部队伍日常管理”、“加强对干部人文关怀”三个方面报告了2019年工作打算。

  会上,与会人员对科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8年度市科协选人用人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对新提拔的两名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