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首页 >> 要闻快递  
江阴海智基地受省科协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分类: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对全省44个省级海智基地进行了综合评估排序,江阴高新区“无锡江阴海智基地”获得第6名好成绩,受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通报表彰,并给予专项奖励,该基地连续2年在省海智基地工作评估中受到省科协通报表扬。

  江阴海智基地2018年在江阴市科协以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正确领导下,有效协同市引智办、科技局、创业园等相关部门,依托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江阴高新区建设促进服务中心、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平台,组织开展了中国(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跨国国际技术转移大会江阴分会场、深圳科技人才政策推介会、双创菁英荟等各种交流活动23场、对接海外科技人才91人、落地创业人才13人、海外项目成功落地6项,发挥了举荐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的桥梁作用,形成了海外人才智力、技术、项目与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需求对接承载的服务平台,为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江阴高新区科协将进一步发挥海智基地的作用,以需求为导向、以绩效为目标,坚持“抓载体、建机制、广宣传、重活动、强服务”,大力开展精准化、专业化海智活动,以人才集聚整合创新资源,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