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市神州测控有限公司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18-12-22 来源: 分类:

   12月20日下午,月城镇江阴市神州测控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市科协副主席吴彪,月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科协主席朱晓君等出席会议。 江阴市神州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建庆与28名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市科协吴彪副主席对江阴市神州测控设备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并为其授牌。吴彪充分肯定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公司领导班子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并对该公司崇尚科技、重视人才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企业以成立企业科协为契机,集聚资源优势,发军技术优势,搭建企会合作平台,开展技术培训,聚力科技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加强科普工作,提升员工科技素质;强化组织保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开展“讲、比”、合理化建议活动,把科技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提供精准服务,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潮,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月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科协主席朱晓君对江阴市神州测控设备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企业科协成立后,切实了解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做好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工作,探索企业科协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企业科协作用,组织好企业科协相关活动,体现企业科协的存在感,加强对科技人才的引进、培育、教育,开发及引进研发新技术,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江阴市神州测控设备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取胜”的企业经营理念,注重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与上海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和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702研究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研究开发生产流量、风量、风速测量装置产品,依托“江阴市神州流量测试研究所”,采用水流量标准装置、流量积算仪、差压变送器等一套先进的试验和检测设备,不断改进产品生产工艺和完善产品性能检测,依靠技术创新不断研制新产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并通过印度IBR、欧盟CE和俄罗斯GOST质量管理认证。2015年获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专利28件。

   企业科协新一届委员会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影响和带动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公司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的宏伟发展愿景,以及公司下达的年度生产经营、新设备研发等各项具体目标任务,紧密联系行业协会,加强产学研合作,立足岗位,努力钻研,大胆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