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青阳镇洪腾机械成立企业科协
发布时间:2018-12-22 来源: 分类:

  12月20日下午,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企业科协成立大会,公司30余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江阴市科协副主席吴彪、青阳镇副镇长赵玺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洪腾机械有限公司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江阴市洪腾机械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企业第一届科协委员会。企业新当选科协主席、洪腾机械副总经理陆秋良表示,企业科协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技术攻关、学术交流、合理化建议等活动,促进洪腾机械技术进步;积极开展培训教育、科普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科学素质和业务水平;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着力增强企业科协凝聚力,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市科协吴彪副主席对洪腾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其授牌。会上,吴彪副主席表示企业科协扎根于企业内部,不仅将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不同专业的科技人员,以群众性的科技创新“讲、比”活动、学术交流、技术攻关、科学普及、创新小组或攻关团队等形式结合在一起,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动、智慧碰撞实现知识的成倍叠加、灵感的相互激发和技术瓶颈突破。同时以双向交流的“窗口”形式把企业内外部科技人员联系在一起,有针对性地组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术研讨和技术交流活动,促进企业与各级各类学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广泛合作,帮助企业科技人员获取最新信息,准确把握科技前沿和产业技术动向,巩固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技术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

  会前,吴彪副主席一行在赵玺副镇长及公司副总经理陆秋良的陪同下,对企业设计部、科技工作者之家等科技创新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