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青阳镇科协组织消防应急演练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分类:

  继消防安全进校园之后,青阳镇科协携手消防中队走进企业,进一步加强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防火灭火原理和技能,联合卤江南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和烟雾弹的喷发,卤江南迅速启动消防预案,疏散组立即组织疏散办公室、宿舍人员至安全地点,各班长迅速清点人数并将情况及时汇报。随后,青阳消防中队现场给员工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科协志愿者分发消防安全手册,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两两一组进行实战灭火。最后,全体员工观看了消防战士模拟灭火演练。此次消防演练安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演练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全体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以及应急疏散的常识,为保证企业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