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江阴市中强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 分类:

    12月7日上午,江阴市中强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南闸街道办事处主任袁飞、副主任张纲出席成立仪式。

    江阴市中强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军用隐身材料、伪装网(避障)、伪装涂料、重防腐涂料和数码迷彩作业系统等武器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强完成了十多个军事装备项目研究,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等多项成果。研发材料和技术成果直接应用到“建国60周年国庆首都阅兵陆军装备数码迷彩涂装”、“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陆军装备数码迷彩涂装”、“‘高新工程’陆军装备数码迷彩涂装”和“建军90周年阅兵装备数码迷彩涂装”等重大任务。先后与陆军研究院作战保障研究所、国家纳米科研中心、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纺织研究总院等单位,研发了降温、隔热、吸波材料和伪装隐身材料;与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了激光隐身材料应用研究等技术攻关,是享誉军内国内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对新成立的中强科技科协和新任企业科协主席、秘书长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中强科技授牌,孔主席对中强科技高度重视企业科协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中强科技科协做好企业管理决策层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强科技科协要通过讲理想,比贡献,科技三创,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设等载体,充分发挥好企业科协职能作用。

    会前,孔晓燕主席一行在南闸街道办事处主任袁飞、副主任张纲、公司总经理蒋岩的陪同下,深入企业厂区、展厅,听取了中强在军民融合、创新驱动、产业联盟等方面的状况,对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南闸街道科协

2018年12月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