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科协信息
 
首页 >> 企业科协 > 企业科协信息  
南闸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08 来源: 分类:

   12月7日上午,南闸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成立大会在美丽的狮山湖举行,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南闸街道办事处主任袁飞、副主任张纲等出席仪式,来自联盟成员单位的14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科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勇彪宣读了同意成立江阴市南闸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批复,南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纲主持成立仪式,并宣读了南闸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组织架构,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首任主席、江阴天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政委作了联盟筹备和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南闸街道办事处主任袁飞共同为“南闸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揭牌。

    南闸街道办事处主任袁飞指出,企业科协联盟是新事物,南闸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正是街道科协策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跟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大势所趋,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相信联盟的成立必将对南闸街道发展新经济,激发新动能,引领新常态,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力和创造力,凝聚科技人才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提升街道科协对企业加强服务的能力;有利于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进军科技创新主战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有利于科协组织的创新智慧充分释放、创新力量充分涌流;有利于效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广泛、多元的技术人才支撑,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对南闸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了希望,希望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要充分发挥联盟的平台作用,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一要在服务产业优化发展上奋发实干,二要在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上奋发实干,三要在提升员工科学素质上奋发实干,四要在营造科协工作氛围上奋发实干。相信,在南闸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支持下,在各成员企业的通力协作下,南闸街道电工钢行业企业科协联盟一定能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企业科技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为南闸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南闸街道科协

2018年12月7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江阴市科协版权所有 江阴市科协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